Annaca

梦游式文笔(。•ᴗ-)_欢迎来主页一起做梦

【绎夏】现代校园AU💞多少年 28

为松韵送上生贺😘祝两小姐生日快乐🎉🎉🎉今天是创作歌手韵呢,新歌好温暖吖。希望晶晶能开心顺遂,演自己想演的角色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走过高中生的双向暗恋,🎓大学生绎夏上线

爱情和面包都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前文点右上角目录自取,高中篇标题带✨,大学篇是💞的喔。

日常佛系随缘更新😉建议收藏合集防止走失,喜欢的朋友多多点亮小红心❤️小蓝手💙评论告诉我喔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chapter 28 我在

微电影大赛的颁奖典礼这天,今夏恰好也收到了NU的口译offer,转去国外留学的事情似乎比预想得更顺利,又在大赛中拿了优秀摄影奖,本是双喜临门的庆功宴,今夏却没有那么开心。离别的日子一天天近了,这次的庆功宴也算是她和同学朋友们的告别。

“今夏你今天可是主角,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”乔乔一边帮今夏用夹板卷着头发,一边努力表现得开心一点。其实今天她和今夏有着同样的心情,既乐于见到她的满满收获,却又依依不舍。

“以后没有你帮忙卷头发,我这个手残党可怎么办呢?”今夏本想开个玩笑,话音刚落却惹得两个人都红了眼眶。

还是乔乔先忍住了泪,笑着说“干嘛说得像再也见不到了似的,不过我这手艺确实比Tony老师强多了”

今夏也终于笑了起来。一年的校园生活,她很幸运能遇到一群良师益友,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彼此之间已经有了如此深刻的羁绊。未来的不可知让人心生忐忑,但想到身后有他们在,似乎就有了继续向前的勇气。

庆功宴上今夏把不舍和感谢尽数掺进杯中,不一会儿就喝红了脸,直到散场还拉着乔乔嗨唱不停。翟兰叶一边一个的扶起她们,一路东倒西歪艰难地把两人拽到了KTV门口,正好碰上匆匆赶来的陆绎。

“多谢学姐,我来吧”陆绎说着就从翟兰叶手中接过今夏包,当然,还有迷迷糊糊的她。

“今夏今天情绪有些激动,你好好陪陪她吧”翟兰叶不放心地又嘱咐了几句,拉上乔乔往宿舍区走去。

“陆绎”今夏忽然瞪大了眼睛,一脸惊讶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就知道今天一定少不了喝酒,我来接你”闻到今夏周身的酒气,陆绎忍不住皱起了眉头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,不许把自己喝成这样了”

“陆绎,我发现每次我喝了酒你都会出现哎,那以后我要经常喝,你是不是就会一直在我身边了?”今夏说着就一头栽进陆绎的怀里,环着他不肯撒手。

“我也想一直在你身边”听了今夏这半醉半醒的话,陆绎却很是心疼,张开手臂轻轻抱住她。

“可是以后喝了再多酒也没有你来接我了”今夏说着说着就认了真,呜咽地哭了起来。

“谁说的,你只是出国几年而已,我们还有一生的时间”陆绎捧起今夏泪痕涟涟的小脸,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,说得格外认真。

“那等我回来你还爱我吗?”

看来今夏还在说醉话,陆绎忍不住无奈地笑了笑“爱你,近在眼前时爱你,远在天边也爱你,过去现在未来,一直爱你。”

听着陆绎声声句句的爱意,今夏终于破涕为笑,扑到他的肩头呢喃道“怎么办,我也好爱你”

“今夏,你只需要去追逐你喜欢的,其他的事都不用担心”轻抚过今夏齐肩的发梢,陆绎把她紧紧抱在怀里,“不管未来怎样,我一直都在“

嘴上说着要她远行,其实心里最不舍得放手的就是陆绎。他见过那个为看不清梦想而迷茫自责的今夏,如今她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并擅长的领域,陆绎必须要做那个最支持她的人。

“说真的,你就不担心我一去不回了?”

“你要是真的不回来那我就只能千里追妻了”陆绎说话时语气自然到理所当然。

“那如果我移情别恋了呢?”

“你敢?!”陆绎突然扬声说道,说完声音又弱了下来“你要是敢移情别恋我就只能再追你一次了”

“不敢不敢”今夏的下巴在陆绎肩头轻蹭着,双手环得更紧了些“这么好的你,说什么都不换”

“走吧,送你回去”陆绎说着就要伸手揽过今夏,后者却被他突然伸出的手撩拨得直笑。

“背我回去好不好”

“好”

伏在陆绎肩头,越走越静得能听见他的心跳声。今夏最近总会想起高一时纠结文理分科的自己。那时的她,带着一腔孤勇要去追逐一个可以站在陆绎身边的未来,如今的她,不再独自面对未知的将来,因为今夏知道无论未来有多远,那里一定有陆绎陪着她。

女生宿舍楼下多的是依依不舍的小情侣,陆绎和今夏也常常是其中之一,虽然每当两人没课的时候就整天的腻在一起,可最近陆绎忙于科研组的项目,今夏忙着准备留学,往往见了面也是说不了几句话就各忙各的,直到晚上才能趁着一路走回今夏宿舍楼下时情意缱绻一番。

今天的夜色正好,走到宿舍楼下,陆绎侧头一看,她的女孩正迷迷糊糊一副将睡未睡的模样。

“这么快就到啦?“今夏挣扎着站稳了,嘟着小嘴不情愿的嘀咕着“今天这条路怎么好像变短了?”

陆绎伸手把正欲迈步的今夏拉回怀里,夜晚的风有些凉意,他的怀抱却温暖得刚刚好。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

“晚安”陆绎身上的专属气息总能让今夏觉得格外安心。谢谢你,一直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