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ca

梦游式文笔(。•ᴗ-)_欢迎来主页一起做梦

【绎夏】现代校园AU💞多少年☞婚后小剧场EP6

好久没写小剧场了,激情短打😉本篇又名,六一到底是谁的节日?

正文指路【绎夏】多少年 合集 

走过高中生的双向暗恋,🎓大学生绎夏上线

爱情和面包都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前文点右上角目录自取,高中篇标题带✨,大学篇是💞的喔。

日常佛系随缘更新😉建议收藏合集防止走失,喜欢的朋友多多点亮小红心❤️小蓝手💙评论告诉我喔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【婚后小剧场】Episode 6

今夏今天醒得格外地早,抓过手机一看还不到七点。陆绎正在身侧睡得安稳,于是她更加忿忿地想着难得的休息日必须再睡个回笼觉。但是人就是这么欠,有时间又想睡的时候总是格外地清醒,今夏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折腾了半天,非但没酝酿出一丝睡意,还把陆绎的好梦也打断了。

迷迷糊糊中陆绎依然温柔,轻轻将身边不安分的人儿揽入臂弯,刚冒出胡渣的下巴轻蹭在她的脸上,麻酥酥的触感让今夏不禁想笑。“怎么醒得这么早?”

“吵到你啦?”今夏像只毛茸茸的小猫钻进陆绎怀里撒着娇。

“没有”陆绎笑着却还没把眼睛睁开,显然还在流连刚才的美梦。

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我最近这么乖有礼物吗?”发现陆绎脸上不知何时落了根睫毛,今夏轻吹了一口气,吹走了它也好像吹开了陆绎的双眼。轻轻含住正对自己嘟起的小嘴,陆绎觉得这个早安问候深得他心意。

“流氓!”今夏气鼓鼓地夺回了对呼吸的控制权“我还是个要过六一的宝宝呢!”

“六一?”陆绎嘴角勾起一个坏笑“那不该是我的节日吗?”

“凭什么是你的节日啊?”

“我好像记得某个人上学时总爱在草稿纸上写61这个数字?”

“那……又怎样?”今夏的气势明显弱了下来,心虚地舔了舔嘴唇。

“不知道这位神秘的61同学是不是最有资格过六一节的人呢?”陆绎得意地看着怀里的人“我的礼物呢?”

今夏说不过他,索性闭上眼睛装睡,这均匀的呼吸声还真让人挑不出错来。陆绎哧哧地笑着,气息打在今夏的脸颊直让人心里痒痒的。

“哎呀,这个家里是该有个人最有资格过儿童节的”听见陆绎长叹一声,今夏睁开眼睛悄悄打量着陆绎的动作,却忽然被他翻身覆在身下。

“你想做什么?”

“当然是……迎接最有资格过儿童节的人”
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